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楫扬帆新征程,凝心聚力开新篇——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量:


 2023年3月3日,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峰主持。

为了推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学院特设立院长助理一职。会上,俞峰书记宣读了邓萌任学院院长助理的文件。邓萌表示,今后将全力以赴,团结全院教师,一起把这项工作落实做好。

材料学院干部任职宣布

方征平院长做了《“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展及2023年度重点工作》报告,他围绕学校上一年度工作报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十四五”规划进展情况、有组织的科研推动进展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寒假读书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十四五”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对进一步推动“规划”顺利实施提出了切实举措;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做了布置,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引领、硕士学位点申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程中心申报、产业学院建设、国家级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全面的推进部署。

方征平院长做专题报告

随后闫红强副院长就今年教学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布置,钟宇飞副院长就国家基金申请和工程中心建设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和强调。

为奖励对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学院每年设立突出贡献奖。会上,学院对2022年度遴选出的荣获科技成果奖、获批省一流专业、顶尖人才团队、ESI高被引论文等十项突出贡献奖及十项突出贡献提名奖进行了颁奖,这是对过去一年他们对学院所做贡献的肯定,也是对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积极进取、再创佳绩的激励。

2022年度材料学院突出贡献奖

2022年度材料学院突出贡献提名奖

与此同时,学院举行了新进教师欢迎仪式,热烈欢迎他们加入材料学院大家庭,期待他们与学院一起,同成长、共进步。

热烈欢迎新教工

    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合作,共谋发展,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及各项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