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江丰”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量:

为实现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深度对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3月16日,地方合作处处长李萍萍、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峰、信息学院思政副主管蒋鹏涛以及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许冬烨一行前往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同行的还有材料学院、生化学院、数据学院、信息学院、机能学院等近40余名应届毕业生。

李萍萍一行走访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为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文化,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及人才培养计划等内容,并与同学们围绕职业规划、就业选择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2005 年,是专业从事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集成电路、平板显示及太阳能制造领域。公司及产品分别荣获“国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实地走访后,应届毕业生分部门分专业进行了“职场面对面”的招聘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近距离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的机会非常难得也非常有必要,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

此次活动春季访企拓岗“走进江丰”活动增进了毕业生对行业龙头企业的了解,切身体会了企业的文化。同时学校也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明确企业的需求,为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