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青春启航,材赋未来——材料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量:

为切实提高我院毕业生教育实效,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深刻内涵,营造“感恩、奋进、文明”的毕业氛围,帮助毕业生们顺利走向新的征程。材料学院于5月23日举办了2023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谆谆教诲萦绕在心头。5月23日上午在NB109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大会暨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大会邀请了学院院长方征平,学院党委书记俞峰,学院副院长、毕业班班导师闫红强,学工办主管包静昇,辅导员翁苏桐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们。

大会上方征平院长和闫红强老师分别对毕业生们表达了亦师亦友的建议和期望,希望大家未来不管是升学还是就业,都要逐步定好每个阶段的目标,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同时告诉各位毕业生们不管是顺利或是困难,材料学院永远是港湾。随后由杨惠哲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诚恳地感谢了学校、学院让同学们度过了浓墨重彩的四年生活,同时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为了做好校友工作,俞峰书记为两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各位毕业生与学院能够保持紧密的联系,常回家看看。最后由包静昇进行文明离校教育以及廉洁从业教育。

星河为路,此去乘风。为体现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鼓励多元化发展的理念,同日中午11:30在南苑e家安排了院长书记午餐会。参与的学生有升学学子、高质量就业学子以及党员代表。

午餐会期间,方征平院长、俞峰书记以及班导师闫红强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们共进午餐,亲切交谈并赠送书籍。三位老师像朋友一般在同学们之间就坐,结合过往经历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勿忘初心,不断奋斗,这是一个旅程的终点,也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

194E7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祝愿2023届毕业生一路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