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途有你——材料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动员会暨朋辈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鼓励更多的同学升学深造。材料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NC202举办2024届考研动员会暨朋辈经验分享会。动员会邀请到了学院党委副书记仇芳,高分子201班班导师王玮,学工办主管包静昇,辅导员翁苏桐以及全体2020级学生。大会由包静昇主持。

  

提前规划,坚持到底。仇芳老师在动员会上首先通过知识的深度、自身的经历等方面说明了考研的重要性,随后给2020级的同学们讲了三点关于考研的建议,分别是扩大择校范围、切忌中途放弃以及调整备考心态,娓娓道来的一席话走近了同学们的内心。接着由班导师王玮通过各地的引才政策给大家说明了考研的必要性,希望大家在大学时光里努力学习,争取上一个台阶。

BBE8

CAAC

榜样的力量闪闪发光。朋辈经验分享的环节中,邀请了2023届的毕业生夏道伟和陆子翔为大家传授经验,他们分别被四川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拟录取。夏道伟分享了自己考研的详细学习计划和参考书目,最后还将自己的学习资料带到现场给需要的同学们领取。陆子翔主要从如何择校、时间安排以及心态调整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让同学们保持自信,相信自己可以成功。

D1FB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同学们一定要坚定选择,坚持到底,最后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