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与中汽研汽车零部件检验中心(宁波)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3-12-05  点击量:

为深入推动校企地实践合作,着力推进教育科技人才的高效贯通。12月4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俞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仇芳、高分子材料系主任张艳及学工办主管包静昇一行前往中汽研汽车零部件检验中心(宁波)有限公司(简称中汽研)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中汽研汽车零部件检验中心(宁波)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宁波有限公司等出资成立的第三方专业技术服务机构,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的首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浙江吉利、广汽丰田、奇瑞、上汽、比亚迪、福特、一汽、沃尔沃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整车企业的指定零部件实验室。签约仪式上,中汽研副总经理傅键向材料学院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提到,企业非常重视产学研结合以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与材料学院在未来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路径和新模式。

俞峰向企业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俞峰提到,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型专业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促进产学协同育人体系作用的发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在傅键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中汽研的实验室并深入探讨了接下来的产学研合作模式。此次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推动了学院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工作。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更多的成果,为推进高质量教育和科技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