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材赋未来——材料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大会暨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2-12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各项工作的开展,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和毕业论文工作,学院于12月7日下午在NB205召开2024届毕业生大会暨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仇芳、学院副院长闫红强、教务员、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管包静昇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仇芳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并开展廉洁从业主题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自己的天赋与社会的需求结合起来,找准职业方向。学院副院长闫红强作毕业相关工作部署,他强调,毕业生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地实现自己的目标。会上,教务办励琼一针对毕业生目前面临的毕业设计、学分修读、毕业论文等环节作了详细的讲解,学工办包静昇解读了三方签署流程以及开展毕业生安全教育。

大会还邀请了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李青青和校团委刘笑成分别开展了企业招聘宣讲和毕业生征兵入伍宣传,现场反响热烈。

踔厉奋发,材赋未来。预祝各位毕业生们都能拥有一个光明美好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