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统筹规划新学期工作安排,2024年3月8日,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俞峰主持。

会上,俞峰书记对学校2024年寒假读书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分别就读书会上关于学校面临的挑战及发展思考、高标准国际办学、高水平科研工作、高质量地方合作等工作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校发展正面临各项挑战,我们暨要脚踏实地做事,也要“好高骛远”展望,一起向前,砥砺前行。

读书会传达

方征平院长作《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实施进展》报告,围绕学院制定的党建引领、硕士点申报、有组织科研、专业工程认证等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及目标分解进行了讲解,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2024年是“十四五”的关键一年,需加大力度,攻坚相对滞后的指标,尽最大努力推动完成规划目标。

方征平

为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内部责任制,会上,学院与各研究所、实验中心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与各支部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安全责任书

意识形态责任书

教务、人事、科研岗位工作人员分别就岗位相关政策做了培训,为教师在职称评审、业绩界定、教学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吴曦

吴佳岳

陈晨

2024年,学院将围绕“十四五”规划关键指标,围绕学校、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