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嘉兴南湖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量:

3月15日,嘉兴南湖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解春松、副院长孙诗清、党委副书记赵正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王铁锋和骨干教师王彤彤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方征平、党委书记俞峰、副院长闫红强、党委副书记仇芳等参加交流会。

方征平对新材料工程学院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俞峰就学院历史沿革、发展成效及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介绍。闫红强分享了学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内容和经验。

双方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如何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如何进行教学质量提升、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经验,对面临的共同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前,双方共同参观了学院文化建设内容及教学科研实验室,并就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