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途相伴,全力以“复”——材料学院考研复试模拟面试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量:

为精准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帮助同学们对复试的了解。3月22日,材料学院在NB108组织进行了一场考研复试的模拟面试,面试官由材料学院院长方征平教授、副院长钟宇飞教授、副院长闫红强教授以及王维燕教授组成。


教授们按照考研复试的常规流程进行,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了复试的氛围。在面试的过程中,同学们既了解了面试的整个流程,同时也能跟教授们面对面交谈,交流想法。


“我觉得组织这样的模拟面试很好,虽然我感觉很紧张,但是这样练习了之后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对正式的面试,非常感谢学院的安排”参加模拟面试的陈同学说到。


材料学院重视学院学生的考研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一轴两翼”的培养理念,将“以生为本”作为学生工作的主轴主线,此次的模拟面试为考研学子营造了氛围,增强了信心,也让学生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