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路费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5  点击量:

各班级:

根据《国家助学贷款奖补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学生处《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路费补助的通知》,为减轻学生返乡经济压力,学院决定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返乡路费补助,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家庭经济困难的在籍在校学生。

二、补助金额

补助金额按照申请学生返乡所乘坐车次的实际票价进行补助,特别困难生最高补助金额为200元/人,一般困难生最高补助金额为100元/人。

三、申请程序

1.自愿申请。学生结合实际情况,在一站式办事大厅办理返乡(返校)路费补助,于2022年12月22日前,完成线上申请,申请流程见附件1。相关佐证材料(车票或支付凭证等)由班长负责收集,于12月23日前以班为单位发送至405041350@qq.com。

2.线上审核。学院于2022年12月28日前,完成线上审核。

3.发放金额。学院根据审核情况,将补助金发放到学生银行卡。

四、其它说明

如欺瞒、造假将追回补助金额,视情节轻重予以相应的纪律处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