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学院关于做好第二十一次彩虹助学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量:

各班级:

2023年宁波市慈善总会与宁波晚报社推出了第二十一次彩虹助学,我校可推荐1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推荐的学生将由宁波市慈善总会在宁波晚报上登载进行社会认助。为做好本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本科一、二年级和专升本一年级的在籍在校学生,综合表现良好,学业成绩优秀。学生家庭贫困,须符合下列四种情况之一:

1.父母双亡,或父母一方死亡,另一方出走无音讯。

2.父母双残。须取得残联发的残疾证,或有关部门出具的伤残证明。

3.单亲。主要劳动的一方死亡,另一方无固定收入。

4.因天灾人祸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

二、推荐名额

每个学院推荐1名。

三、助学金额

助学金额为每位学生一学年5000元。

四、注意事项

1.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由学院核实并确定推荐人选。

2.请以打印后手动填写的方式,认真、如实填写附件的申请表和汇总表,申报表内“申请理由”填写内容主要涉及学生父母双方情况、家庭经济情况、学习情况、困难情况、赡养老人情况等;“街道意见”处可以不填写,需上交困难生认定表及证明材料复印件。

3.申报材料(申报表、困难生认定表复印件、政府认定的保障群体提供相关证件复印件、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所获奖项复印件)于3月21日前提交至学工办翁老师处(ND134);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405041350@qq.com。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