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2021年

发布日期:2022-02-16  点击量:

八月

8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中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俞峰任党总支委员、副书记。

8月25日,邓萌副教授获首届校教师双语教学竞赛二等奖。

8月31日,李娟研究员与绍兴兴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膨胀型阻燃剂应用技术研发”项目,合同经费300万。

8月,邓萌副教授团队负责的《高分子物理(双语)》课程获批为浙江省2020年度省级一流课程。

九月

9月25日,张艳教授入选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十月

10月12日,郭正虹教授“Lewis酸催化反应构筑“三维网络结构”及其对聚丙烯/富勒烯复合材料的阻燃与增强机制”及冉诗雅教授“基于磺化SEBS稀土离聚物的阻燃-增韧-透明聚碳酸酯材料的制备和机理研究”项目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10月15日,王玮副研究员与宁波领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聚酰亚胺特种工程塑料的研发”项目,合同经费150万。

10月27日,钟国伦教授团队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解决方案优秀奖”

十一月

11月4日,方征平受聘为学院首位院长。

11月下旬,胡动力教授入选宁波市人才工程。

11月30日,学院引进浙江省重点计划专家(创新长期类)王海桥教授。

十二月

12月3日,邓萌副教授获首届宁波市高校教师双语教学竞赛一等奖。

12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列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的新专业名单。

上一条: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