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大挑”、“互联网+”作品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点击量:

根据前期学校团委《关于推报浙江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项目的公示》以及“互联网+”项目报送,材料学院各孵化了三个作品。为更好的帮助学生团队参赛,同时培养团队成员的创新创业意识、创意思维和创造能力,3月31日,材料学院邀请到了宁波大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邵丽、宁波大学机械学院学工办主任洪松来为参赛项目做指导,两位老师均是多次指导学生团队获得创新创业竞赛国家级奖项的专家。

学生团队逐个路演后,由两位老师针对项目ppt和文本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和建议,以国赛为标准逐页逐句进行指导,团队成员们认真汲取建议并修改。

材料学院非常重视“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赛事,据了解,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俞峰、项目专业指导老师王章慧、思政副主管包静昇以及兼职辅导员何美儒均参加了此次项目指导会,共同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工作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