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分工会关于开展“承非遗文化,剪廉洁新风”主题剪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老师廉洁奉公的思想意识,将“廉洁文化月”活动落到实处,校工会联合材料学院分工会开展“承非遗文化,剪廉洁新风”的主题剪纸活动,利用一次艺术小传承,弘扬廉政大文化,通过剪纸这项富有趣味性、感染力的民间艺术形式,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做廉政文化的坚实捍卫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材料学院分工会

三、活动时间:2022年12月1日下午15:30—17:30

四、活动地点:北教学楼NB121

五、参与对象:有兴趣参加的师生。

六、活动主要内容:魏晓红老师介绍相关的剪纸文化、展示优秀的剪纸作品并演示剪纸技巧与方法,参与活动的师生围绕廉洁文化进行创意剪纸。

七、报名要求:

1、本次活动报名限额30人,报名请扫如下二维码(额满为止)。

59D

2、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与活动的师生须满足以下要求: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天内无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无疑似病例接触史;无共同生活人员被实施健康管理措施;无发热、咳嗽、腹泻等不适症状;佩戴口罩。

3、参与活动的师生提前十分钟到场。

4、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吴曦,667521。

附件:

魏晓红老师简介:

魏晓红,宁波市剪纸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宁波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代表性传承人,宁波市教育局教研室剪纸教研组负责人,宁波市非遗保护协会理事,宁波市民协理事,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高新区剪纸传承基地传承人,宁波市第三届“晨风奖”艺术教育先进个人,宁波市十大剪纸艺术家。

                                                

                                                                                材料学院分工会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