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群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工作 -> 正文

“解密美学 塑造魅力”女性形象设计沙龙——分工会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值此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我院女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肯定女教职工勇立科研潮头、展现巾帼风采的精神面貌,弘扬女教职工在职业与生活的平衡中展现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学院分工会拟组织开展“解密美学 塑造魅力”女性形象设计沙龙,提升美学体验,增强生活质感,使各位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欢乐、有意义的专属节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3月9日 下午13:30

二、活动地点:北教学楼NB122

三、参与对象:材料学院女教职工

四、活动主要内容:主讲人王老师带领与会老师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材和形象,提供日常穿衣搭配的技巧与思路,帮助老师们解决穿衣困惑,通过合理的服装搭配与风格打造来扬长避短,进一步提升女老师们的美丽与魅力。

 

附件:

王慧敏老师简介

王慧敏,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省专业带头人,省教坛新秀,九三学社省服务社会先进个人。宁波新奢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人物造型设计专业本科,艺术硕士;游学英国、意大利、韩国学习时尚造型设计,多年来为多家企事业单位讲座生活精致妆容、魅力女性形象、场合穿衣搭配、自我形象设计、完美衣橱整理等形象设计讲座。主要承担《化妆基础设计》、《时尚化妆造型》、《整体形象设计》等课程教学设计和讲授,主讲的《时尚化妆造型》入选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慕课课程、浙江省高校网络精品开放课程、宁波市慕课课程,课程选课人数已超5万人,编写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丛书《化妆设计与实训》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