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解密美学,塑造魅力——材料学院分工会女性形象设计沙龙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感谢材料学院女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肯定女教职工勇立科研潮头、展现巾帼风采的精神面貌,弘扬女教职工在职业与生活的平衡中展现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材料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9日下午1:30在NB122教室圆满举办了“解密美学,塑造魅力”女性形象设计沙龙。本次活动由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宁波新奢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慧敏老师担任主讲人,材料学院女教师及校内对沙龙感兴趣的女老师参与活动。


王慧敏老师首先通过介绍一些知名人物的形象塑造,强调了日常形象设计的重要性,然后从视觉形象管理、社交形象管理、精神形象管理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形象管理的具体内涵,并介绍不同类型形象管理的实用技巧。随后,王老师重点从脸型特征、肤色特征、身形特征等细节带领女老师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形象特点,并通过挑选丝巾搭配服装的互动活动来展示日常穿搭的实践技巧,帮助大家取长补短,发挥形象优势,提升自身魅力。活动在女老师们热烈的讨论与热情的互动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形象设计沙龙中受益匪浅,对日常形象管理也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此次“解密美学,塑造魅力”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用搭配、设计等技巧帮助女老师们在职场和生活中开拓美学边界,提升个人魅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女老师们也将继续提高内涵修养,增长真才实学,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继续为学生、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