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实验室安全学校督查情况通报(202303)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量:

3月份,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学校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成员对全校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督查,并将督查情况通报在校网首页,材料学院实验室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一、ND118实验室:灭火器未按规定定期检查有效情况;管控化学品未上锁存放。

二、ND202实验室:消防器材周围堆放物品,影响应急取用;管控化学品未上锁存放。

三、NE105实验室:灭火器未按规定定期检查有效情况;学生实验过程中未穿防护服。

四、NE213实验室:灭火器未按规定定期检查有效情况。

目前已进入毕业设计环节,人员进出实验室频繁,请各位老师务必高度重视,要求学生严格按照《材料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及整改情况记录表》上所列检查项目做好实验室日常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实验的正常运行,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