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材料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新任教师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量:

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题:2022年新任教师教学沙龙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15日(周二) 15:15-16:45

地点:NE209

参加人员:材料学院、生化学院2022年新任教师

特邀嘉宾:

1、俞峰

现任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长期从事思政教育、党政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多次获得宁波市服务人才优秀个人,宁波市教育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学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闫红强

现任材料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22年入选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第二层次;2018获“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研究方向:高性能基体树脂及复合材料的绿色化和高性能化;阻燃材料的高值回收。主讲课程:《高聚物近代研究技术》、《高分子合成工艺》、《高分子助剂及配方设计》、《计算机在化学化工中的应用》等。

3、王维燕

现任材料学院能源电子材料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第三层次(2019年)。研究方向:高度可折叠/可拉伸太阳电池,高效半透明太阳电池,集成电路关键材料。主讲课程:计算机在材料研究中的应用。

4、钟国伦

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宁波市“432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获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解决方案优秀奖、2022年宁波市第二届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比赛三等奖(团队);发表论文100多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30多篇。获授权发明专利20项。研究方向:光电高分子材料与器件,高分子材料改性。主讲课程:功能高分子、功能高分子(A)、综合化学实验、高分子材料等。

5、邓萌

现任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系副主任,副教授,浙江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获宁波市首届高校教师双语教学竞赛一等奖、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校2022年教学成果二等奖、“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第六届教坛新秀”称号等。指导学生参加浙江省新苗计划和国创项目,指导学生参加浙江省第一届和第二届新材料创新设计大赛均获三等奖。研究方向:电活性高分子及其复合材料;本征导电高分子及其复合材料;基于石墨烯的电活性功能材料的传感应用;基于无机纳米半导体的光电功能复合材料;新型聚烯烃成核剂。主讲课程:天然高分子材料、天然高分子材料(A)、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高分子物理(双语)、材料与人类文明(选修)等。

6、程

高级实验师,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现任材料学院实验员。程捷老师曾担任生化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有丰富的实验教学、实验设备管理和育人经验,曾获校教学成果一等奖、优秀班导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活动须知:

1. 请参加活动的教师准时入场,现场钉钉扫码签到。

2. 本次活动计教师发展培训2学时。参加活动的教师,所获学时数计入个人培训档案。


联系人:励琼一;联系电话:66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