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优秀!我院《高分子物理(双语)》课程团队荣获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04-21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参赛教师团队荣获三等奖1项。

大赛自2022年11月启动,经过校内选拔,学校推荐参加省赛初赛。经过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网络评审,邓萌团队参赛作品《高分子物理(双语)》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全省57所高校269个教师(团队)参加。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展示参赛课程的教学创新设计思路、创新举措和成果,充分体现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育人情怀和使命担当。

                               邓萌团队参赛作品《高分子物理(双语)》课堂教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