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慰问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量:

寒潮袭来,2023届考研进入倒计时阶段。为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冲刺信心,12月1午,材料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学院院长方征平,党总支书记俞峰,思政副主管包静昇材料学院考研自修教室NC202慰问材料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为我院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品和最真挚的祝福。

 

院长方征平表达了对同学们勇攀高峰、敢于追梦的精神肯定,带来了全院老师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希望,同时也对各位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到底,一举成功。俞峰则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各位考研学子表达了关心,在这备考路上的“最后一公里”,希望各位考研学子能够保重身体,以一颗强健的体魄取得最后的胜利。最后由方征平院长和俞峰书记为大家分发了暖心慰问品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的考研慰问活动是学院人才培养“以生为本”的体现,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也对考研学子坚定信心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