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工会开展“凝心聚力二十大,回望历史新篇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量:

11月19日,材料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以“凝心聚力二十大,回望历史新篇章”为主题,组织教职工三十余人赴鄞州区咸祥镇开展工会团建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学院新老同事之间的了解,使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回归自然、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帮助大家拿出更好的精力投入学院接下来的工作中。

在咸祥镇芦浦古村的入口处,全体教职工首先瞻仰了鄞州区英雄烈士纪念碑。伴随着小雨,教职工游览了芦浦古村和芦浦古道。芦浦村坐落于群山环抱之中,清澈的小溪将村庄一分为二,房屋临溪而建,村民枕水而眠,村内不但保留了众多古宅,也拥有村民们近期修建的极具江南风格民居。芦浦村尽头的芦浦古道是咸祥镇保存较为完整的原始古道,曾是连接临近县市的重要通道。古道环境清幽,风景优美,教职工们在穿行古道的过程中互相帮助,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和美好回忆。午饭后,教职工们登上横山烽火台极目远眺,海天一色的风光引得大家连声赞叹。最后,教职工们在航空飞行营地轻松惬意的氛围中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熟悉,增强了材料学院这一新集体的团结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