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理论、当先锋、讲服务、促发展”——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量:

2023年4月27日中午,材料学院党委在NC202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俞峰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和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增补包静昇、陈飞、徐红娜同志为中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王海桥、陈晨同志为中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期间,党委书记俞峰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体师生党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的政治态度,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效、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