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点击量:

2022年11月1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校党委书记胡征宇,组织部部长周树红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俞峰主持。

周树红宣读了任命闫红强为材料学院副院长的干部任命决定。胡征宇代表学校作讲话。胡书记对闫红强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材料学院作为学校最年轻的学院,契合国家及地方的产业战略发展需求。学院成立以来,以杨德仁院士作为学科带头人,吸引了大批优秀教师加入,具有很高的起点和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讲团结、讲担当,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闫红强在任职表态中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教师的支持和信任,他将把本次工作任命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好为学院的服务工作,全力和班子成员一起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方征平代表班子对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闫红强老师发挥丰富的教学及管理经验优势,为学院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学院班子今后将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打造科研教学一体化新名片,开创学院新篇章。